嘿嘿~~我一向是個不擅長運動的傢伙,但我最近好喜歡射箭唷!!雖然有點兒貴,但是卻很有趣唷!!

事情是發生在二月初的時候,那時天氣很冷,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寒假很無聊,不知要幹啥,所以就ㄠ了某人跟我一起去射箭。在中正運動中心的九樓,第一次去,有點兒緊張,話說某人還遲到了,雖然我也遲到了,但他比我還晚到...

第一次射箭,弓大約跟我一樣高,射箭時要把他舉起來有點小吃力,更遑論還要瞄準了...一小時不到,手臂就酸得跟甚麼似的

第二次去射箭,是228的事了,某人還是被我挖起床的!!!真得很會睡耶。第二次不知道是弓的磅數比較低還是怎樣的??總覺得沒有上次那麼吃力,而且這位教練比較沒有那麼要求我們要用專業的射箭姿勢,有點比較好射的感覺。這一次覺得好有成就感ㄟ,因為大致上都能射在靶紙上面,而且落地的箭少了很多,而且還蠻常正中紅心的,我們還跑去續借一小時,總覺得這次狀態都還蠻不錯的,所以我的自信心就開始膨脹了!!!然後跟某人賭輸了兩份晚餐+飲料,這天的行程就在博多拉麵的晚餐中愉快的結束了!!


PS.某人還跑去誠品瘋狂的夾了3隻一樣的喵咪娃娃,夾了好多錢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