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新文章了~~

今天就來一篇抱怨文掰.....



話說某一天 的上班天

遇到一個奧到不行的奧客...

一個死胖妞 做作女= =

神阿 原諒我造口業吧 =口=

話說那個女人

一進門就拿了張1000元要跟我換錢

換作平常的話 我一定換給他

但是 那天我真的不夠錢

so 我拒絕了他 叫他去下面的捷運站換錢...

然後他就不爽了!!!!!!!!!

在櫃檯前隨手拿了一包糖果

烙下一句"那就這樣啦"!!!

之後 扔到我的面前!!!!!!

Fuck you!!!

口氣整個變了~~~

但是一出門 回到男朋友旁邊 又開始裝嗲

噁心死了!!!!!!!!


便利商店是讓你們買東西用的

不是兌幣機耶!!!!

下面就是捷運站阿

搭手扶梯下去換個錢都懶~~~難怪會胖嘛!!!!


這篇文章好像有點毒吼!!!

不過我真的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