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童玩節,話說上一次去童玩節,已經忘記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說...

 
這一次是跟人家的員工旅遊去玩的,雖然覺得會害羞 ,不過還是跟去了。
感謝烤焦香蕉和丁小娟的邀請!!!


8/11,在烤焦香蕉的熱情邀約下,我和阿如、姞良踏上了旅程。由於必須要7:30到集合地點,所以香蕉先生說他要五點叫我起床,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他...竟然...還早了四分鐘叫我起床!!!!真是的,害我這麼愛睏!!不過還是很慶幸我有搭到5:59的那一班火車,要不然我一定會遲到的...但是我卻太早到大橋頭了說害我還要等阿如和姞良...所以說阿千萬不要以為離自己家近就拖拖拉拉的,像我每次都會這樣用到遲到了。


搭上的遊覽車後就一路聽人家唱歌到了宜蘭,宜蘭很熱,太陽很大,而我變黑了...雖然我有準備防曬油,但我突然發現我準備的竟然沒有防水拉本來還想做一下實驗看看防曬油的功能到底有多強的,但是實在沒有人願意當我的白老鼠,(嘆氣)現在人真是偉大的實驗精神,甚麼??你問我要怎麼做實驗??就是阿,不完全擦防曬油只是局部擦而已,看看最後有沒有一黑一白的,很簡單是不??


晚上的行程是基隆夜市,還剛好看到一個很奇妙的海產大遊行,大家都打扮成海產的樣子走在路上,還挺奇妙的。而我們就自己去逛去了,嘎嘎也來了說,不過等了好久的說,話說基隆夜市真是超多人的拉,嘎嘎還等了好久的三明治,不過真的很好吃拉~~謝謝嘎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