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甚麼??或者是她究竟有著甚麼樣的魔力能讓人如此嚮往??我依然不懂。

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喜歡一個人,但是好像不容易耶!!

握不住的愛情,就像人魚公主的泡沫,美麗卻悲傷,倏忽即逝。

我不希望自己變得患得患失,不希望自己被人牽著鼻子走,也許...喜歡安定不喜歡太多變化的我,在心裡的某處也是想要自由的吧!!突然之間,想起小時候的自己,曾經希望自己是一朵雲或是一隻鳥,童言童語的天真,只因為我想要飛!

如果我是雲,那誰願意成為我的風??
 
我想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繭自縛,何苦呢??就像曾經有人說過的,只有朋友才會是一輩子的!而感情這種事太難說了,我不喜歡這種捉摸不定的感覺,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不一樣的,但只是有時候,我想一切只是我想太多了...就像那本書上寫的一樣。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也會希望他也是一樣對你的,所以你就開始有"幻覺"了,有時候你覺得對方似乎一直在看著你!也有時候你會和對方四目相對,你以為對方也在注意你了...殊不知其實是因為你一直看著他,才會造成這樣的錯覺。

但我最害怕的,卻是失去!!今年2011/09/20/11:30,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死別",有些人、有些事總要等到失去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他在你心中的份量是那麼的大,大的你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於是我又再想了...如果我不放手的話,是不是三年後我得要再失去一次?不同的是,這一次是"生離"!
雖然好像不是第一次講這種話了,但是這一次我真的很認真,喜歡一個人卻不說出口,不是因為曖昧,我想是因為不夠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