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不好...老是下雨,就跟我的心情一樣...不停的下雨。

雖然我並不討厭下雨,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只知道我對生活中的一切感到厭煩,一成不變的生活、枯燥乏味的工作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厭煩,於是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不懂?為什麼走的是他??不是我??為什麼只留下我一個人???這樣對他好不公平...他還很年輕阿!!他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去做!!!為什麼要這樣對他??為什麼死的人不是我????

知道嗎??在車禍的那個路口畫上了十字路口的線,還把那該死的雙黃線給擦掉了,最近還裝上了兩支電線桿!!但是他並沒有指揮交通的功能...只會不停不停的閃著紅燈...而我覺得它很刺眼,每天走進巷子裡最會看到他在那邊一閃一閃的,每閃一下都像是在提醒我那天發生的事情!!都在提醒我那個路口發生的遺憾... 

再來就是我的憤怒了!!我真的不懂台灣人為什麼可以這麼沒耐性!!(純屬個人意見,無意冒犯)
每天看到一堆自以為技術很好的危險駕駛,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蛇行或開得那麼快是很危險的一件事!!你自己不要命就算了,幹嘛要去連累別人,知不知道這世上有多少人就是這樣無辜的告別世界的??替別人想想好嗎!!!別這麼自私!!!還有一堆看不懂紅燈的白目行人,要是沒有車就可以走的話,那紅綠燈是用來幹嘛的??小綠人是在那邊跑命苦的嗎??天啊!!我真不懂有那麼趕時間嗎,不過就是半分鐘而已,真的等不了嗎??

放慢你的心吧!!城市裡的人,也請放慢你的腳步,一定沒有人希望遺憾在你身邊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