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本來該是期待的

可是真的開學後似乎有真的不一樣了...

我覺得好孤單唷

總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本來以為我們是朋友的

原來真的只是我以為的...


早知道開學會變成這樣

當初不如休學算了

寧願在陌生的地方從新開始

也不想這樣被冷落...

其實她說的一點也沒錯

連別人都看出來了

我卻還在自欺欺人~~


很多事情我都在聽

我也都在看


我承認很多事情我的確是很少一根筋

我的確沒有辦法做出什麼正常反應

但不代表我真的沒感覺

暑假結束了...

和某人的關係也結束了

老實說 當初真的沒想到說出來會變的這麼嚴重

變成這樣是我始料未及的

總之我也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原來是我太天真的

輪迴是真的存在的的

只是如今換了一個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