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

明明早上都還好好的

明明才一起去林口片場的

才說過要一起看賽德克巴萊的

怎麼會晚上人就不見了

還是很難以置信



記得我醒過來時

面對的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

我一點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我發生了甚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護士說~~我出車禍了

但就是甚麼也想不起來

 只記得你騎車超過一台砂石車...

應該就是他撞到我們吧!!!



大家都不告訴我你怎麼了

但我不會怪任何人的

換成是我也選擇在加護病房的時候說這種事...

我還以為你只是傷得比較重而已

怎麼會是死掉了這麼嚴重!!!!!!!!!!!!!!!!!!!!!!!!!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如果你沒有載我回家...

如果我說要走文化路的話

你就不會遇到砂石車了

現在你應該已經在當兵了吧!!!

本來10/3是你入伍的日子

變成10/2是你的告別式...


謝謝你

我知道你有來加護病房看過我

真的很想再看到你...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好


還有就是我要告訴你

能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