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澔宇:

我還記得前年的聖誕節收到你的第一張卡片,不過我找不到他...我嚴重懷疑他是不是在我上一次的大整理當中被丟掉了=   =a,對不起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很認真地翻了一遍,翻到我都抓狂了說!!但是它的內容我還記得唷!!你寫說-沒有多餘的閒錢買禮物,沒有多餘的心思搞活動,只有一張小卡片!!不過去年的聖誕卡我真的還留著唷,而且你們去玩花蓮玩帶回來給我的蓋好紀念章的簡介我也還留著唷!!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回信給你耶...我記得我本來以為大學生都不寫卡片的,再加上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寫卡片,我總是只寫上聖誕快樂OR生日快樂就送出去了,我自己都覺得很爛了,所以不喜歡寫的說...不過今年的聖誕節不一樣了,我寫了好多好多給他們唷阿儒和姞姞的還是我自己做的,畢竟今年我們都太難過了...

你知道我們今天去了哪裡嗎??去中壢呢!!你知道我們去中壢幹嘛嗎??去跟你姊姊一起過聖誕節唷!! 姊姊是個很健談的女生唷,人很好,感覺上是個很直接的人,我們一起去了威尼斯影城吃飯,一間叫做-坐忘茶訪的餐廳,我們是做包廂的,感覺好日式好漂亮,不過服務倒是SOSO,因為阿如的素焗飯等了好久唷...我們嚴重懷疑阿如又被忽略了...之後就去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商圈逛逛,那裏的衣服好像真的比台北便宜耶,我和阿如都買了一件毛衣,不過姞姞都不挑。阿如還買了一雙靴子,逛了好久終於找到他的SIZE了說。晚上的行程是去中立的明新夜市??好像是這麼名字吧XD很熱鬧,姐姐說會越晚越多人,阿姨也有一起逛呢︿︿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坐火車這麼方便呢!!感覺好快就到了!!不過我還是不會坐...只是因為浮洲車站只有一個月台我也不可能會跑錯月台...所以~~哈哈

最後是給在好地方的你~~聖誕節快樂︿︿
雖然阿姨說我們是佛教徒不過聖誕節的~~哈哈

2011/12/25 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