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有點忙唷~~

總覺得從我出院到現在似乎有點恢復正常生活了...

總覺得從加護病房到現在似乎是很久很久了...


週六

晚上和潘潘&小依&阿如   還有遲到的姞良

一起去吃燒烤~~冠軍燒肉

他是一家隱藏在巷子裡的燒肉店

害我找了好久....

第一次和小依出去

有點陌生~~但是人很好︿︿

吃了很久捏...我回家都12點多了!!!哈哈

恢復正常的生活真好...可惜你不在了

但是大家都覺得因為你把我們緊緊的聯繫起來~~

 

週日

早上偷偷去了緣道觀音廟

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你~~

本來以為我可以了

想不到看到你後...我還是哭得唏哩嘩啦的...

不過你的姪子宥宥真的很可愛唷~~超好笑的!!

你的家人看起來也都很好

他們真的都很堅強

晚上

去看賽德克巴萊上集

我們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你說過陪我一起看的

不曉得你有沒有跟來??



我覺得世界真的很奇妙...

一場車禍  一條人命

搞了半天所有人都是息息相關的!!

我相信鬼神的存在

但我卻不相信命運

我相信上蒼沒有時間為每個人預先編織好命運

但這件事卻讓我有點動搖了...

也許真有所謂的冥冥之中也不一定︿︿

不管怎麼樣

有機會我們一定也會常常去看你的︿︿

澔宇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

我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