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愈來愈不懂我所處的世界了

究竟是因為長大了??

還是人變了~~


小時後我總是很自豪我能看出別人的心情

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因為他們都沒有隱藏

因為大人才不需要為你這麼個小屁孩偽裝自己

而其他小鬼們就是很直接的讓你知道"我不爽"

才沒有什麼秘密


但現在的人都讓我不能理解

為什麼每個我以為是快樂的人

都說他其實不快樂...

而我以為不快樂的人

當然也就真的不快樂押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那我是快樂的還是不快樂的??



到目前為止 

我的人生就像是一片空白

沒做過瘋狂的事

沒遇到讓我瘋狂的人

工作工作工作上課上課上課

 規律而乏味的讓人窒息~~~
 
聽說在人死前的一分鐘

你的人生會在你腦中倒帶然後快轉一次

好想知道我會看見什麼

哈~~我岔題了XD


我只是希望

能找回以前和朋友間的親密感罷了

一起笑 一起玩   沒有秘密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會後悔我做了什麼

我也不覺得我做了什麼...

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只是希望每一個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

其他的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哈~~好久沒打網誌了

竟然一口氣打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