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分手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心情完全平復了 

好多朋友為我抱不平 

幫我咒罵他...哈

其實都無所謂了啦 

畢竟分都分了

難道罵他能挽回什麼嗎??


只是 原來另一個女人就是他的前女友...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

他愛她勝過我...

但那又如何...我終究無能為力 

不過其實他也沒有錯ㄚ 

他不過是做出了一個選擇 

憑自己的心來選出自己要的人...只不過那個人不是我而已 

雖然很傷心但我尊重他...這就是他的決定
 

只是很心痛... 

到最後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講... 

是不是我沒有去他店裡還他東西的話...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呢?? 

永遠都不會知道他離開我的原因

我想老天還是疼我的讓我在最後看到了一切... 

哈~~我想...我可以徹底死心了吧~~對他 


我ㄧ直覺得凡事都有所謂的對與錯...黑或白 

那是絕對存在的 

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覺對的對與錯 

也沒有黑或白 

只有愛或不愛而已 


我沒事了~~~真的沒事了~~而且...我真的不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