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今天應該算是分手了吧 

我終於把簡訊打出去。。。

打簡訊分手還挺妙的

沒辦法囉!!!

我實在聯絡不上我的前男友


心情很平常

或許已經想開了吧

如果已經不是互相喜歡了那就放他自由吧!!!


不會再哭了

有人說過女人的眼淚是珍珠

所以我不會再為你哭

儘管我是哭著打這篇文章的

但也與你無關了。。。

從此以後我們就只是朋友

如果你連朋友也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勉強你的


這段感情談的很失敗

是徹底的失敗

結束後才發現竟然沒什麼屬於我們的回憶

都是在工作在陪你休息   

因為你說你很累

最後連一張我們的合照都沒有。。。

真的很可悲

把分手簡訊傳出去之後

我也不管你有沒有看見或者想不想回我了

反正大局已定

今天2009/06/15我恢復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