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我最討厭的消毒日。。。

消毒劑到處亂噴  

然後"小強群"到處亂竄

話說

怎麼都沒有超強效的消毒劑壓??

讓小強碰一下就GAME OVER的那一種。。。
  


一堆小強跑進店裡 Orz

而且每隻都肥滋滋的

想必充滿豐富的蛋白質@@

不過他有沒有蛋白質根本不關我的事。。。我又不吃他=   =

話說

在東南亞有些國家會油炸小強當做零嘴呢!!!



哀~~我真的很怕小強。。。

記得我小時候可是敢打小強的呢

怎麼現在。。。竟然被小強嚇到哭

我的櫃檯被小強入侵了!!!!!!!!!!!!!!!!!!!!!!!!!

話說本人的叫聲還嚇到客人的說@@

ㄆㄆ真無法想像為啥那些女人可以那麼輕鬆的跟小強一起逛街!?

昨天我可是一邊掉眼淚一邊結帳的說。。。

結論:我恨小強~~~殺無赦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