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開的感覺越來越濃厚...

我好像很沒用吧

喜歡逃避 想要逃避 害怕面對

跟以前一樣


其實 只要我肯退一步 不就解決了嗎??


But,I'm can't. 我做不到...


遇到不喜歡的事

那就遠離他吧!!!

是我一向的作風...

不說 不表示 並不代表我沒感覺

只是不喜歡

那種攤牌後 明明不爽 卻要裝出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所以大家覺得我脾氣好??? 是這樣嗎???

好像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是沒有脾氣

只是太久沒生過氣...

已經忘記發脾氣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可悲阿!! 像個小丑


逗人開心 給人歡笑 可是濃粧下的小丑 是哭?是笑? 又有誰在乎呢??


我不是小丑 只是偽裝自己

可現在

我已經忘記


那個濃妝下的自己 到底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