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

因為太早下課囉!!!

我們三隻就跑去U2看電影了呢...




本來選擇了3D顫慄迷宮和人型蜈蚣兩部在選的...

最後的結論是人型蜈蚣

這兩片當初上映的時候就好想去看喔!!

不過好險我沒去看

因為實在太讓我失望了...



這算哪門子的恐怖片阿

明明就很好笑阿...

還說有很逼真的外科畫面...





連我們Lucky 都敢看了

就知道一點都不可怕了咩



話說

唉~~

真的有點感傷...

原來我不只變笨了

似乎連膽子都變小了呢!!!!!!!!!!=  =+驚


PS.不要抓我去做雲霄飛車拉~~

   殺了我比較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