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珍惜那個沒有安全感
卻勇敢愛你的女孩

她也許明明患得患失 
卻又無法消除這種感覺 

她也許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
卻總是想證明自己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她也許明明很依賴你 
卻又要做出無足輕重的表情 

她也許明明在意 
卻又要裝的滿不在乎 

你懂我嗎 知道女生愛口是心非嗎 
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你背後為你流了多少眼淚"        



真的累了,我知道付出不該求回報,我也知道一切都是我甘願的,但...有時還是忍不住受傷的心。好傻好天真 ,竟然想到去問菩薩,每每問感情的事情,總是會先給我一個笑筊,然後我得繼續求籤,總忍不住想是不是連菩薩也覺得我的問題很可笑呢??但我真的好煩,不去想就甚麼事也沒有了,可是一但去想了就又會覺得自己對他而言其實毫無價值吧,多可悲的單戀。

一切是否該有個盡頭呢??對我好只是他所謂的罪惡感在作祟吧!!一切都是我多心了。雖然菩薩要我別放棄,但我不確定我是否做得到這樣,我到底想要得到甚麼??我迷惘了,想要擁有,但又會害怕,更可怕的是他根本不是我能掌握的人吧,永遠懸著一顆心在他身上但卻不會有答案;永遠不會被他放在優先順位 ;永遠只是我在付出、我在做,這難道是你想要的愛情嗎??


我不懂他,我承認我不懂他;還有我也不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198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